close

於是,我搬到熟悉的痞客邦了www

會這麼說是因為我的第一個部落格就是痞客邦(笑)

但後來在無名的回憶比較多...

來談談搬家的過程吧~

一開始我想搬到今年才註冊的天空去,

之後發現痞客邦的搬家服務我比較看得懂(?)

而且大家好像都搬來這,所以我就來了。(何#)

本來想乾脆用以前的那個帳號算了,我很懶得再弄個新的((喂#

不過看了一下,發現以前寫的東西真的...(遠目)

雖說算是我的成長點滴啦,可是又有點害羞((#

 

說實在,痞客邦的資料匯入還蠻快的耶,我的才不到兩分鐘就完成了~

但是,我的無名今年人氣破4000應該是沒有望了(哭)

好吧,只好重新開始!

 

總之,很開心在這裡見到各位,往後請多多指教囉!(笑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搬家 部落格 人氣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黎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